东北虎今晚客场战北京 恐怕难逃6连败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27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东北虎今晚客场战北京 恐怕难逃6连败

2017-0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3.png

打出自己的东西,将是东北虎球迷最愿意看到的

  10日晚上,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做客北京,遭遇北京首钢。对于北京来说,进军季后赛将成为全队当下最大的目标,而在全队最需要拿分的时候,他们迎来了已经进军季后赛无望,且5连败的东北虎,这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拿分良机。实力、斗志都不如对手的吉林东北虎,今天晚上恐怕难逃一败。

  上一轮比赛,北京队的核心马布里被篮协停赛,最终导致球队客场惜败于深圳队,遭遇两连败。从比赛整体看,北京队在前两节半的时间里打得还不错,不过,末节比赛随着体能下降,进攻效率也大大下降,同时也曝露出了马布里依赖症,最后几分钟里,不管是孙悦,还是方硕、张庆鹏都不会处理球,球队连战术都跑不出来。北京队是一支比较依赖外线的球队,上轮比赛三分球26投仅6中,手感冰凉。具体到球员个人,大外援格兰特发挥不错,拿到29分、17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平了个人CBA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纪录,另外吉喆在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9分,也表现不错,其余球员的表现则让人失望。

  吉林队主场负于天津队,惨遭五连败。前面三节比赛,吉林东北虎表现其实还不错,但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由于亚洲外援卡姆拉尼的缺阵,导致球队最后时刻的崩盘。铁定无缘季后赛之后,主帅邓华德开始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并刻意的增加了他们的打球时间,这也是球队最近一段时间连战连败的一个客观原因。

  北京队在输掉了深圳队的比赛之后,进军季后赛的形势更加严峻,已不容有失。本轮主场面对吉林队,志在进军季后赛的北京队一定会利用主场之利,猛攻吉林东北虎,对于东北虎而言,打出自身的特点,放手一搏,或许更为实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