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迎来农历新年后首个主场 邓华德希望止住连败颓势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21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东北虎迎来农历新年后首个主场 邓华德希望止住连败颓势

2017-02-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北虎.png

山东队的睢冉将是东北虎最大威胁

  本周日,CBA联赛战火重燃。吉林东北虎将迎来农历新年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近况不佳的山东男篮。春节之前,吉林东北虎男篮遭遇三连败,冲击季后赛的美梦也仅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据悉,山东男篮大外援停赛,主力球员睢冉手腕也有伤情,对于东北虎男篮而言,本场比赛,正是主场拿分,终止三连败颓势的最佳时机。

  春节期间,东北虎男篮只休息了3天,之后就重新投入了训练。虽然主教练邓华德一再强调,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并不是冲击季后赛,但无论是球迷还是俱乐部,都希望东北虎能够“创造这样的奇迹”。赛季中段,吉林东北虎男篮在邓华德的调教下,一度排名前八,但好景不长,由于球队的实力以及伤病问题,如今,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吉林东北虎男篮仅仅排名第14,进军季后赛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上轮联赛,山东队主场加时击败深圳队,取得了三连胜,也继续保持着积分榜第七的位置。在那场比赛中,山东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最近表现十分火爆的国手,小前锋丁彦雨航高砍40分。唯一让山东男篮感觉到有些遗憾的是,球队大外援汤普森在比赛中吃到了技术犯规,本赛季技术犯规累积6次,本轮与吉林队的比赛将自动停赛。此外,山东男篮的核心球员睢冉手腕也有轻伤,但不会影响到其本轮比赛的出场。从过往战绩看,吉林东北虎男篮与山东队历史交锋43次,吉林队战绩为22胜21负。

  据悉,山东男篮在4日下午已经抵达长春,5日上午将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