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吉林东北虎宏远输不起 杜峰:“东北战役首战关系重大”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93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战吉林东北虎宏远输不起 杜峰:“东北战役首战关系重大”

2016-1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5.png

主帅杜峰与教练组智囊团在商讨训练

图片6.png

布泽尔在训练中联系对抗

  28日晚,吉林东北虎将在主场挑战八冠王广东宏远。对于远道而来的宏远而言,本场比赛十分重要。宏远主帅、前国手杜峰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赛程,我们接下来将在东北遭遇东北双雄。从实力和打法上看,这两场比赛都不好打,对于我们而言,东北战役的结局如何,将直接决定我们未来季后赛的走势。与东北虎一战,是东北战役的首战,结果如何,关系重大。”

  在今天的训练场,广东宏远比原计划早到半个小时,其目的就是让队员能够早点进行热身,以避免东北寒冷的天气给全队带来的影响。“早点到,让大伙多出出汗,要不场地温度不高,不做好赛前热身容易感冒。”

  在进行简单的热身之后,广东宏远全队并没有进行战术演练,而是进行了分组的投篮训练。在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例行公事训练之后,宏远队工作人员终于开始“清场”,将到场采访的媒体以及场地工作人员都“请”出了训练馆,“对不起,我们要进行一些技战术的演练,请大家配合一下,回避一下。”

  广东宏远的清场训练大约进行了30分钟左右,随着东北虎一行的到来,广东宏远结束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并进入了客队休息室。在休息室,全队观看了比赛录像,杜峰也对球队过往比赛进行了总结。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宏远主帅杜峰表示,“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确实遇到一些问题,球队的状态也有所起伏。上一轮比赛,易建联六犯离场,虽然球队在加时赛中战胜了深圳,但这也给球队以警示,一旦阿联的犯规过多,球队的内线就会遭遇一些困难,这点必须要处理好。”针对东北虎这个对手,杜峰直言,“我们彼此非常熟悉,东北虎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队,这次来宏远要在东北先后面对吉林和辽宁,两场比赛都不会轻松,与吉林是东北战役的第一场,意义重大,比赛中,宏远一定会全力争胜,力争为东北战役开一个好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