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晋铭首发得分 国奥男篮大胜马其顿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22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崔晋铭首发得分 国奥男篮大胜马其顿

2016-06-23 | 来源: 吉林东北虎

600x450_BQ42GNNB0AEV0005.jpg

6月21日晚,2016亚特拉斯四国男篮对抗赛在湖南株洲进行,中国国奥男篮首场101-87大胜马其顿队,今晚国奥对阵立陶宛队。吉林队球员崔晋铭首发并得分。


本次四国赛的对手是马其顿、美国以及立陶宛队,球员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辽宁队内线廉明加入球队大名单。


首节比赛开始后,马其顿反击率先得分,崔晋铭中投将比分扳平,双方开局2-2战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吴前骑马射箭国奥队8-7领先。胡金秋弧顶位置命中三分球,国奥队16-14领先。吴前反击强行上篮打成2+1,国奥队在首节结束前打出一波6比0的攻势,28-22领先结束第一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原帅反击上篮得分,刘晓宇突破分球,胡金秋轻松篮下打成,国奥队第二节刚一开始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32-22领先。马其顿队被打停,胡金秋篮下强打打成2+1,国奥队39-25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原帅弧顶三分命中,国奥队52-32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国奥队半场57-36大比分领先对手。


第三节比赛,刘志轩突破分球,胡金秋篮下抛投得分,胡金秋今晚前9次出手全部命中,国奥队60-41领先。吴前三分线外骗到对手封盖犯规,随后罚球线上三次罚球照单全收,国奥队68-48依旧保持2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后半段,原帅三分命中,国奥队81-55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近30分。第三节结束时,国奥队85-64领先2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刘晓宇与原帅配合得分,国奥队89-64领先。国奥队一直保持2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3分钟,陶汉林篮下完成精彩的双手大力灌篮,国奥队92-71领先,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国奥男篮101-87轻松战胜马其顿队,收获系列赛首胜。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