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率队观看亚泰比赛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16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邓华德率队观看亚泰比赛

2016-0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截图20160620141541.jpg

中国吉林网讯 据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消息,6月19日六点半,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来了同城兄弟球队东北虎男篮,现吉林东北虎队主教练邓华德特意穿上红色长T恤在现场助威,这也是两家俱乐部第一次在赛场上互动。


虽然欧洲杯如火如荼,但是邓华德并没有观看欧洲杯比赛,他表示,更喜欢到现场看足球赛。一路上,邓华德表现得特别兴奋,拿着记者的相机充当记者四处拍照。在比赛现场,他干脆拿起电视台的摄像机拍摄起了一起来看比赛的队员和球童的家长们。

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不时举起带有亚泰标志的长巾为亚泰加油,看到亚泰球员有机会进攻破门的时候,还集体为亚泰的球员们鼓掌。

这次的互动活动只是两家俱乐部相互支持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春亚泰与吉林东北虎还将共同进步,为长春球迷打造我们自己的城市英雄而努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