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青少部 松原市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成立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13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吉林东北虎青少部 松原市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成立

2016-06-17 | 来源: 吉林东北虎

QQ截图20160617102924.jpg

2016年6月16日,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与松原市引领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签署协议,双方在松原市建立“吉林东北虎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吉林东北虎青少部已在长春市内主要区域成立五个直属培训点。同时在辽宁沈阳设有一家省外分支机构。

松原市东北虎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是既吉林市、农安等地后,又一家省内分支机构。

吉林作为篮球人才输出大省,同样面临着人才流失,基础培训滞后的现象。随着东北虎青少部在省内各分支机构陆续成立,将为提高我省青少年篮球基础教育,发觉职业篮球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160617102933.jpg

东北虎青少部主任李文涛(右)与松原市后备人才基地包长春(左)在签字仪式后握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