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男篮主帅抵达吉林 会面孙军谈执教事宜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74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前中国男篮主帅抵达吉林 会面孙军谈执教事宜

2016-05-20 | 来源: 中国网

(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 图片来源于中体在线)

腾讯体育5月20(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即将踏上前往中国的班机。而就在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吉林队确认邓华德已经抵达长春,而在晚上球队董事长孙军与邓华德进行了会谈。

“快讯:前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已于今日15:15抵达长春,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俱乐部派官员到机场迎接。稍后邓华德将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进行会谈。”吉林队官方微博这样写道。随后晚些时候,球队再次发布消息,称邓华德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夏天来这里,以往都是在下雪的季节来长春,他对长春的空气质量和街路绿化颇为赞赏。晚上孙军与邓华德在酒店会谈。

邓华德2009年开始第一次来到中国执教,并且先后担任上海队和新疆队两支CBA球队的主教练,并且在2010-2012年间担任过中国男篮主教练一职。他曾经率队杀进过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16强、夺得过2010年亚运会的金牌以及2011年亚锦赛的冠军。但在2012年奥运会上,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5战皆负,邓华德也黯然离开了帅位。

上赛季吉林男篮战绩不佳,最终只排名联赛的倒数第四。吉林队希望邓华德的到来,能够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注入更多的激情与血性,从而提升球队的整体战斗力。

责任编辑: 邱珮峰